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系统如何抗干扰

监控系统容易产生的干扰源问题,困扰著工程人员;干扰源为何产生?它又波哪些层面?本文详述抗干扰源的具体办法。
资讯频道文章B
监控系统在现代建筑工程中的应用越来越多,由於建筑物内的电气环境比较复杂,容易形成各种干扰源,如果设计、施工过程中未采取恰当的抗干扰措施,干扰就会通过传输线缆进入监控系统,造成视频图像品质下降、系统控制失灵、系统运行不稳定等现象。

因此研究监控干扰源的性质、了解其对监控系统的影响方式,以便采取措施解决干扰问题,对提高监控系统工程品质、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非常有益。

立体化行销工具的组合与效益
有那些是现代立体化行销的必备工具组合?简单来说包括宣传必备的专业媒体广告、展览、网站、直效性行销宣传(如EDM)、专业性公关报导,专业讯息简讯传播、举办技术研讨会或产品发表会的活动呈现,企业宣传特刊的运用等,当然最重要的是必须运用专业的销售人员,直接与市场面对面的接触。把这些行销工具组合起来,就是立体化、网络化的组合行销。



但是如果只是漫无章法的组合,这些行销工具运用只是在“烧钱",没有办法达到预期目的。因为行销的执行是为了达到销售效率、效益与延伸。所以在这些行销工具的组合,必须像是安排足球的进攻队形一样,规划出竞争的攻势组合。 如何组合这些行销工具来达到销售目的?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再一一的与敬爱的读者们共同探讨。
文章结束之前,容笔者与一位台湾知名安防厂商的负责人,针对立体化行销的议题讨论的小故事做本篇叙述的结尾。这位台湾厂商的负责人听到立体化行销工具的组合后,马上联想到这必须要“花很多钱”。



就我个人的想法是,有多少钱做多少事,问题是如果不先建构出一个立体化的组合架构,行销执行的效益就会不如预期,会让品牌反映不出真正的价值;市场的经营就没有办法深入销售渠道的渗透;产品的销售就无法达到货畅其流。而要完整的进行立体化行销的建构,问题的重点不在花钱,而在时间以及如何让联结的各行销工具能发挥完整的功用。亲爱的读者,您是否同意我的看法?

监控、管理及行销
便利达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哲诚表示,便利商店设立CCTV监视系统主要目的可分成对外及对内两方面∶对外,当然是安全上的考量,可以监控顾客偷窃、歹徒抢劫等不法情事;对内,则是方便店长了解分店内工读生的工作情况。


对此,新谊资讯科技的营运长詹俊坤则进一步说明道,据了解,一般流通业如便利商店对安全监控器材的需求是必然的,因为可以达到监控、管理及行销三个目的。


监控,指的是监控抢劫与窃盗。詹俊坤表示,一般店家若不幸遇到抢劫,通常采取「不抵抗」政策,他说,「因为便利商店卖的都是小东西,与人命相比,实在微不足道。」而因为窃盗者通常有其惯性,因此利用监控设备也可以找到这些惯窃。


其次,由於便利商店大多采加盟方式,看店者多半不是老板本身,因此透过监控设备,老板可以随时观察店内的营业状况。


然而,监控系统另一项令人兴奋的功能,则是可用来做为行销推广的有利工具。举例来说,每家连锁便利商店的摆设及服务项目大同小异,如何吸引顾客上门?可以试想某个状况∶有个消费者在寒冷冬夜中感到饥肠辘辘,此时他在网站上看到某家便利商店店内的熟食区影像画面传送上网,看到冒著热气的关东煮、茶叶蛋及包子馒头,怎会不食指大动?


詹俊坤表示,其实很多店主对於这项新的应用大大地感兴趣,甚至认为比安全监控来得更吸引人。他更进一步指出,应该从管理和行销来看安全监控相关产品的附加价值,以及它们带来的影响。他认为,「整合管理与行销,会比门禁、防偷窃更重要。」

便利商店监控系统配置
一家便利商店门市的坪数通常不大,因此每一门市投资在安全监控设备上的金额也很固定,大约在新台币2~4万之谱。


据了解,便利商店对於安全监控设备的采购,一般都是由总公司统筹发包,对於加盟的店家,则总公司会向其提出采购建议,系统的设置费用由加盟者负担。


便利商店对安全监控设备最基本的需求包括∶

1.四支摄影机,摄影机必须是彩色的,其中有一支必须采广角镜头,分别设置於∶

· 收银机台 (含麦克风,录制当时交易之对话内容,方便日後若有交易纠纷时,可以查证);

· 超商大门入口;

· 货物架间走道;

· 办公室/机房入口。

2. 四频道数位监控录放影机 (DVR)∶以往采用磁带录影,但这一、两年已陆续汰换成数位录放影机。DVR的录影速度要达到15fps,录影画面要保存超过一个礼拜。目前的实际状况大概都可以保留到15天之久。

3. 萤幕转接器 (供POS系统与监视系统切换/共用一台萤幕)。

4. 声音切换器(可选择听取店内现场音或回放当时交易的内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