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JVC为新泽西州伊丽莎白港Maher Terminals提供安防解决方案

美国新泽西州伊丽莎白港的Maher Terminals,是世界最大的独立多用户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最近该企业采用JVC的监控设备,提高对设备和装卸区域,以及起重机装卸集装箱货运的流量监控品质。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新泽西州伊丽莎白港的Maher Terminals,是世界最大的独立多用户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最近该企业采用JVC的监控设备,提高对设备和装卸区域,以及起重机装卸集装箱货运的流量监控品质。

        公司利用了JVC的VR-N1600U网络摄像机和VN-C655U高性能基于IP网络的半球形摄像机。借此,Maher Terminals能够轻易接入多达10名用户,同时观察码头活动情况,从而确保效率、流量管理以及设备性能。

        “Maher的职责是尽可能高效而经济地处理客户货物。作为创新货运文档和管理系统的领先者,我们要求质量最上乘的产品来配合我们的运作,这便是我们选择JVC的摄像机和网络摄像机的原因,”Maher Terminals LLC起重机维护和工程部的总监Louis J. Allora说。

        “JVC对于能被Maher Terminals—一家货运行业重要商家所选中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监控解决方案极端灵活并且可扩展,能够满足Maher Terminals目前及将来的需求,”美国JVC Professional Products公司安防产品部国内营销经理Geoff Anderson说。

        Maher Terminals的流量监控系统将JVC VN-C655U pan/tilt/zoom (PTZ)摄像机定位于码头的出入口,码头出入口每天进出的货柜车超过4000辆。对这些货柜车的监控可帮助Maher确保这些货柜车能够正常装卸集装箱,从而帮助Maher Terminals保持优秀的客户服务,同时还能监控流量流向从而缓解备份压力。

        第二套系统可监控起重机从船舱装卸货物。每架台起重机上安装有两台摄像机,其一安装于起重机后部,用于监控起重机正在进行的操作,另一台安装于驾驶室,可直接监控起重机从船舱装卸集装箱。

        起重机上的摄像机与VR-N1600U NVR联网,可供操作者实时查看所有的摄像机活。有了VR-N1600U,Maher Terminals可以浏览、记录并回放任一台起重机摄像机的视频画面。这使得Maher Terminals可通过浏览录制到的视频调查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故,判断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从而采取预防措施避免将来事故重现。

        “每次起重机进行货运集装箱操作时,起重机上的摄像头都要经历持续振动和相当大的冲撞,”Allora补充。“VR-N1600U预安装的Milestone Xprotect软件为业界广泛应用,我们将来系统继续发展,也无需担心无法兼容的问题。”

        Maher Terminals利用Milestone基于PC机的客户端应用程序,可支持远程监控多达15个用户同时使用Lane Complex摄像机,12个用户进行起重机操作。有了Milestone客户端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从非桌面式PC机上监控IP或模拟制式的摄像机。

        今年后半年,Maher计划通过为九台起重机增设摄像机,新增的VR-N1600U网络摄像机将扩大系统的监控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