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JSST)领御Ⅱ型门禁控制器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捷顺 JSE 领御Ⅱ型门禁控制器是在 JSE 领御Ⅰ型门禁控制器的基础上重新设计的一款网络型一控四门禁控制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

捷顺 JSE 领御Ⅱ型门禁控制器是在 JSE 领御Ⅰ型门禁控制器的基础上重新设计的一款网络型一控四门禁控制器。该控制器的外箱采用冷轧板过漆,可以起到防水和防破坏作用。打开控制箱,我们看到核心控制器、扩展板和电源等器件有序地固定在箱子里。电路板设计小巧紧凑。在箱子的下方是一排航空接头,让数据线的安装变的简单,也防止了接线的脱落,这种接口在门禁产品中笔者还是第一次见到。另外,我们还看到控制器内部有后备电源,可以保证突然断电时,数据不会丢失。更重要的是,该控制器还内置了网络接口,可通过 TCP/IP 通讯协议进行数据传输,产品既可以在局域网内部运行,也可以通过 VPN 实现异地管理。

该控制器采用 32 位嵌入式 ARM9 核心处理器,提高终端响应速度,保证出入口通行顺畅; LINUX 开发平台、集中式管理及模块化设计,提高系统容错性,确保系统运行无故障。据厂家介绍,硬件模块全部采用工业级芯片,特别是捷顺公司内部拥有自己的 EMC 设备,产品上市前都要经过多次 EMC 试验,从而确保产品能够在复杂环境下运行稳定安全。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搭建了一个平台,控制器上连接了四个读卡器和电锁,然后通过 TCP/IP 连接到电脑主机。通过管理软件对四张不同的卡授予不同的权限,进行刷卡开门、卡 + 密码开门、多卡开门、胁迫码开门和远程开门,并有电子地图显示门的状态信息,而且刷卡、报警信息能够及时上报到管理软件中来,响应速度快,安全性能高。系统除了增加了公共密码、卡 + 密码、胁迫码、多卡开门等多种开门方式之外,而且还增加了双向门、反潜回门和互锁门类型,以及 CCTV 联动功能、非法信息提示功能。总体来说,该产品在应用稳定性和安全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主要规格

CPU : EP9302
控制器存储容量: 10 万张卡、 10 万条记录
读卡响应时间:﹤ 0.1S
可接读卡器数量: 4 个
可接控制器数量:无限制
通讯方式: TCP/IP
报警设置:外接器件

 
  产品特色
采用ARM9处理器和Linux操作平台,提高了系统的响应速度,同时还增加了密码开门,CCTV联动等功能,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
 
  提升空间
管理软件内嵌在停车场管理系统中,在操作性和功能上,还有提升空间。
 
  联络信息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十七号捷顺大厦
电话:0755-83112288 网址:http://www.jieshun.cn
传真:0755-83112306 邮箱:js_menjin@126.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