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XDCAM专业光盘在浙江地区又传捷报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嘉兴市广播电视台(简称嘉兴台)与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在嘉兴台举行了索尼专业光盘设备交货仪式,成为继浙江台、杭州台、宁波台、温州台等大型项目以后浙江地区又一个选择专业光盘的中型电视台。嘉兴台副台长匡卫东,技术运维中心主任徐传荣,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节目制作市场部高级总监冈田常一出席了此次仪式。

嘉兴台此次购买的索尼XDCAM专业光盘设备,包括11台PDW-539P摄录一体机,13台专业光盘编辑录像机PDW-1500和PDW-U1专业光驱,总量超过20台。嘉兴台这次对专业光盘设备的采用,将影响到整个浙江省内地市级电视台的格式选取。也将进一步推动XDCAM专业光盘向地市级用户的渗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