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举办首场飞康国际“IP存储技术培训讲座”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CSST 国际创新联盟部与飞康国际(Falconstor)携手在CSST深圳总部针对CSST旗下集成板块事业部,举办了首场“IP存储技术培训讲座”。

据了解, 参加此次培训的CSST集成板块有:平安城市事业部、集成研发中心、常规工程事业部、解决方案事业部的相关人员。

讲座中,国际创新联盟工程师王伟讲述了IP存储基本概论及在未来IP存储发展趋势,美国飞康亚太区培训主管赵宏亮先生介绍了飞康国际(Falconstor)及其存储解决方案在实例项目中运用和分析。

期间,CSST集成板块同仁与讲师互动良好,踊跃提问,大家就CSST目前在实际项目中所发生的存储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平安城市在中国的迅速普及,存储需求在安防领域的需求也不断倍增,IP存储是今后安防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次讲座为集成版块和飞康国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契机,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互动,国际创新联盟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组织此类活动,作好各板块与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的联系纽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