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安邦携TI实现中国视频智能监控业创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北京智安邦科技(ZANB) 与德州仪器公司(TI)合作推出SMTK02智能视频服务器家族产品,SMTK02是全球第一款可以同时在一个DSP芯片上运行安防视频应用和消防烟火视频侦测应用的智能视频服务器,这是采用TI的TMS320DM64x数字媒体处理平台所实现的创新应用。此次合作的成功进一步巩固了ZANB的行业领先地位,并推动了中国视频智能监控产业的蓬勃发展。

基于TI TMS320DM64x的SMTK02作为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监控系统的核心部件,有着强大的监控、预警、图形处理和分析能力。此监控设备可对识别目标进行直接识别和处理,监控、自动分析图像内容。如将拍摄到的人、车、动物或其他物体从复杂背景中分离出来,并与预设的安全规则进行比较,实现实时无间断边境线自动警戒与告警。在必要时还能根据事件进行录像处理、检索及分析。最特别的是该方案还同时支持高灵敏度的烟火侦测功能,具有前所未有的先进性。该方案在室内、城市及野外等需要高安全防范的场所都能发挥巨大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