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法国推出USB RFID智能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法国公交公司 SNFC计划开始采用一种带有 USB接口的 RFID智能卡。该卡可插到一台 PC机或笔记本上,自动连接到 SNCF网站,这样用户在家时就可以实现卡片充值。届时,大约有 1000位 SNCF顾客参与这种Weneo智能卡的测试。
  

据了解,这套系统被称为 Weneo ID Smart,由非接触技术新公司 Neowave提供。SNCF计划通过 NFC卡(有些顾客已经采用的)或支付设备(如 Weneo ID Smart)向公司所有的顾客推行非接触支付,这个试行项目是公司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Weneo ID 试点项目将在法国四个地区开展。如果乘客对这套系统的反应很好,SNCF创新和技术部门主管 Jo?l Eppe称,那么SNFC会在 2010年向全国推广这套系统。
  

SNCF乘客目前在法国 10个地区使用非接触支付卡。乘客在一个特定站点利用非接触读写器对卡片充值,每趟车费可以通过 RFID阅读器或 SNCF列车员携带的手持阅读器从卡里扣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