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Link(友讯)DCS-6620G无线网络摄像机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来自 D-LINK (友讯)的这款型号为 DCS -6620G 的无线网络摄像机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该产品外壳采用银灰色的...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

来自 D-LINK (友讯)的这款型号为 DCS -6620G 的无线网络摄像机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该产品外壳采用银灰色的塑料制作,机身外型比较独特,圆盘型底座上面是一个像字母 U 的支架,支架的中间放置一个摄像机。底座前面中心位置有厂家 LOGO 、产品型号、电源灯、网络状态指示灯。在底座的后面板上整齐地排列着各功能接口和无线接收端子,让人一目了然。当在遥控器的操作下转动摄像机时,该机像是一个机器人,给人一种操作和探知的欲望。

该机在硬件上采用 1/4 英寸彩色 CCD ,扫描方式为隔行扫描,支持 MPEG-4 和 JPEG 两种压缩算法。并且内建自动对焦光学镜头,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和 10 倍的数位变焦,内建云台同时支持水平 270 度和垂直 135 度的转动,可通过 Web 界面对它进行远程控制。

巡视模式下,可周期性地轮流拍摄 24 个预设的位置。该机提供的 D-ViewCAM16 路监控软件,能支持所有 D-LINK 网络摄像机,除了和其他监控软件相同的看、录、放功能外,还增加了树形分组管理以及电子地图功能。在测试过程中,设置为 D1 ( 704x 576 )分辨率,把镜头对准室内的物体,并转动镜头,影像的清晰度还可以,画面质量也不错,色彩还原比较真实,云台运行平稳。当把镜头对准移动的物体时,发现影像的延迟较大,而且画面的噪点较多。不过当调为 CIF ( 352 × 240/352 × 288 )分辨率时,画面就流畅了,噪点也消失了。和其他送测产品不一样的是,此产品采用标准 802.11g 无线协议,为安装者提供了 54 兆的无线传送带宽,可很方便的解决安装布线的问题。工程现场: 该机不带 BNC 接口,调试时可能需要配备笔记本电脑进行;中文操作界面对国内用户来说,更直观方便。设定操作:基于 Web 界面的操作程序简单易用,符合家庭及办公室监控的需求;软件功能齐全,同时内置麦克风双向收音,在影像之外增添了语音对讲的魅力。内置的麦克风使该机能集成图像及双向音讯监控,并可加装外置式麦克风以提供更好的音讯收纳,而内含的 AV Out 输出则可将图像及音讯直接输出至电视机监视。 DCS -6620G 亦提供一组直流输入以监测外接传感器所传来的告警信号,并立即以邮件方式通知,另一组继电器控制输出则提供开 / 关的动作设定。

 
  主要规格

光感器类型: 1 / 4 英寸 Sony 彩色 CCD
图像压缩算法: JPEG 、 MPEG-4
图像分辨率: QCIF 、 CIF 、 D1
实时帧率:最大支持 25 帧 / 秒 (PAL 制 )
音频: 1 路输入, 1 路输出,双向音频
报警路数: 1 路输入, 1 路输出

 
  星等评定结果

外观工艺: ★★★
图像清晰度:
图像实时性:
安装与调试:
软件性能:
云台表现:

 
  产品特色

作为本次专题测试中唯一的无线网 络摄像机,该机外型美观,安装与 操作十分便捷,体现出民用化产品 的特色。

 
  提升空间

在 D1 ( 704 × 576 )分辨率下的延迟表现还需提升。

 
  联络信息

友讯电子设备 ( 上海 ) 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天山路 641 号慧白猫科技园一号楼八层
电话: 021-52068899 网址: http://www.dlink.com.cn
传真: 021-5206350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