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威奇自主研制路灯节能管理系统成功面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由威奇电气自主研制的路灯节能管理系统——“LG2008路灯节能管理博士”在08年新春成功面市。新产品攻克了传统路灯管理中用电量、大管理繁琐等困难,利用远程通讯技术把庞大的城市路灯网络轻松地进行控制,即使手机也能达到对路灯监控的目的。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路灯这一照明工具伴随着城市建设和道路的延伸遍布城市各个角落。传统路灯电路管理方式面临着电网供电电压不稳定,电能浪费大,路灯使用寿命短,故障信息传达滞后等问题。
“LG2008路灯节能管理博士”针对这些问题进行集中解决,该系统具备路灯节能、远程抄表、电缆防盗、故障报警、远程控制的功能,极大地改进了传统路灯管理方式。


新产品的突出优点在于对电能源的节约,大大提高用电效率,节能效果达到25%~40%;同时通过远程管理模块对路灯进行监控,完成每一个检测点的电流、电压、用电量的采集上传,为路灯管理工作人员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如遇到停电,欠压等情况,远程管理通讯模块将主动地上报主站,方便工作人员及时作出处理,并且系统设置防盗报警功能,一旦有不法分子破坏,系统即会通过GPRS、GSM通道向主站报警,主站会把信息转发至负责人手机上,降低了电缆失窃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