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RCG宏霸数码推出新一代生物识别门禁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RFID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及保安系统提供商RCG宏霸数码,新近研发推出了新一代生物识别门禁安防系统K8,实现了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物理身份认证和基于RFID技术的数字身份认证的精准结合。


K8采用了最新的面容识别、指纹识别、密码识别和RFID卡四种身份识别方式,基本囊括了市场上所有的识别方式,用户可通过进行个性化定制验证模式,选择以卡,以指纹、或者以密码任意一种方式激发面相功能进行面相识别,从而完成识别过程。其多重识别,多重验证,使得验证过程更为安全,保证万无一失。由于是一对一比对,相对于一对多的复杂计算,在保证验证准确率的同时,K8极大的提升了验证速度,相对同类产品有一个质的提升。另外,K8还可以通过TCP/IP与PC和以太网集线器连接,使K8成为客户管理系统的一个终端,成为员工考勤查询的一个窗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