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利凌(LILIN)PIH-8176宽动态摄像机

PIH-8176摄像机外型呈长方体,机身前后两端皆采用黑灰色塑料卡壳,机身中间为白色铁板材质,结构扎实,耐用抗压,散热性强,握在手中有沉甸...
资讯频道文章B

PIH-8176摄像机外型呈长方体,机身前后两端皆采用黑灰色塑料卡壳,机身中间为白色铁板材质,结构扎实,耐用抗压,散热性强,握在手中有沉甸甸的感觉。菜单设置按钮被设计在机身左侧,尾部有电源接口、视频输出接口等,电源接口采用工业接线柱设计,接线牢靠,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供电稳定。此外,该机尾部还有音频输入接口,可外接音频设备。在机身顶部和底部设有支座螺丝孔,摄像机可以根据不同场所进行正反安装,十分方便。


资料显示,该机采用1/3″SONY Vertical Double-Density Inretline CCD。拆开该摄像机,我们看到该机内部结构比较整齐,电路板整齐的镶嵌在该机四周,可看到芯片上印有SONY字样。按下菜单设置键,进入到菜单设置项,发现该摄像机采用英文菜单,菜单分两页,各功能设置项都很合理,只是对调试者的英文水平要求较高。通过操作发现,该机内置红外滤片,可自动切换日夜监控,使得在夜间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


在出厂设置的情况下,宽动态模式为自动,我们将摄像机对准窗外光线充足的景物,观察监视器里的实时画面,画面清晰,成像比较细腻,对比度稍大,色彩还原性一般。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在一盏强光照射灯后面放一个标有文字的纸盒,然后突然开启投射灯,照射该摄像机,观察画面发现,清晰度和色彩还原表现一般,当使用遮光器使强光时有时无,观察发现画面处理时间稍长,稳定后宽动态效果表现较好。同时,我们还拍摄了中午强光下窗户内外的物体,表现还不错。


【仪器测试】在监控产品对比测试实验室里,在正常的照度下,我们用专业仪器测试了摄像机的水平清晰度,以及对红、绿、蓝、黄、品、青六种标准颜色在仪器中还原的参数值,拍摄高亮度和低亮度并存的场景,测试出视频电平的高低和信噪比的数值,然后推算出宽动态的范围大小。通过测试发现,该机的宽动态指标较好。


主要规格
成像器件:1/3″SONY Vertical Double-Density Inretline CCD
动态范围:54dB
水平分辨率:彩色:480线;黑白:520 线
最低噪度:彩色:0.005LUX/F1.2,黑白: 0.001LUX/F1.2
性噪比:50dB 以上(自动增益关闭)


产品特色
该机结构扎实耐用,宽动态效果表现较好。
提升空间
该机在光线强弱变化中的灵敏度还可提高。

 
星等评定结果
外观工艺:★★★★☆
操作性:★★★★☆
宽动态效果:★★★★☆
清晰度:★★★★
色彩还原:★★★☆


联络信息
广州明佑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云埔工业区云埔一路29号
电话:020-82264825 020-82264826
传真:020-82265150
邮箱:sales@gzlilin.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