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U-home新型家庭智能终端亮相高交会

资讯频道文章B

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十届高交会于2008年10月12日在深圳隆重开幕。海尔集团参加本次展览,重点展出了以新型家庭智能终端为核心的U-home全新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海尔U-home是海尔集团多年技术研发的最新成果,代表了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提出的全新生活理念。而所谓“U-home”,是海尔集团基于e家佳家庭网络产业联盟的标准体系推出的系统解决方案,它通过无线网络,实现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的互联和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


海尔家庭智能终端是数字家庭的控制中心,通过它,你不仅可以实现可视对讲功能,还可以控制家里的灯光、窗帘以及空调、热水器、煤气阀等电器设备,还可以连接安防系统,确保家庭安全。随着社会配套体系的完善,还可以实现远程抄表、社区信息服务、家电故障在线诊断、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等诸多扩展功能。 你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回家、就餐、看电视、外出等多种生活场景,将灯光、窗帘、家电、安防等系统串起来,一个按键实现所有的操作。它还可以连接安防系统,包括门磁、窗磁、红外、摄像头等设备,这样当你离家的时候,进行安全布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