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昆明国际机场使用 Pixim 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Pixim Inc 是一家安防摄像机图像感应器和处理器的供应商,公司宣布,近日大约 200 台景阳公司采用Pixim 技术的监控摄像机安装在了昆明机场。目前景阳枪式及半球式摄像机主要是以 Pixim 数字像素系统技术为基础来开发的。


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KMG)位于昆明市的东南城郊,每年的客流量为 600 万,该机场始建于 1923 年,经过多次整修后变成了中国第七大民用机场。


昆明机场以前使用的是 CCD 监控摄像机,但这种老式技术需要得到更新。有关负责人表示,“使用 CCD 摄像机会造成某些图像缺失,机场需要在强烈背光的情况下能够获取质量更好的旅客面部图像。Pixim 数字像素系统提供的宽动态范围意味着昆明机场的摄像机现在可以浏览到颜色自然、质量卓越的机场内部景象和外部环境的详细图像。”


昆明机场在机场大厅、到达出口、登记出口、乘客登记、乘客安检、行李处理、公众区域(包括商店和餐厅)及员工区域等位置都安装了景阳SN-586C/B 枪式摄像机和 SN-586DCBW 及 SN-586DCXW 半球式摄像机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