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市乌拉泊古城将实现无线监控乌鲁木齐在线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首府惟一一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乌拉泊古城,将安装无线监控设施,同时,市文化局计划8年内完成首府18处各级文物的修缮工程,这是10月17日,在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相关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时了解到的。


当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关于保护乌鲁木齐古文化遗址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永胜在向人大代表汇报时介绍说,市文化局已开始草拟制定《乌鲁木齐不可移动文物保护规划》,计划在八年内完成峡口古城、公盛庙、达坂城木拱桥、巩宁城城墙遗址(老满城城墙遗址)等首府18处各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修缮工程,修缮包括文物维修、修建保护栅栏,在文物监控区内安装安全防范监控设施等。乌拉泊古城作为首府惟一的一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计划在2010年安装无线监控设施。


乌拉泊古城被称为“乌鲁木齐第一城”,位于乌鲁木齐南郊17公里的乌拉泊村,是首府已发现的年代最早和保存最完好的古城池,距今1000多年。

 
1957年,乌拉泊古城被列为自治区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今年上半年市政府曾对乌拉泊古城进行抢险加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