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发展第四阶段:嵌入式计算的崛起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0月20日:英特尔嵌入式与通信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兼数字企业事业部副总裁Douglas L. Davis先生在中国台北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发表了题为“互联网发展第四阶段:嵌入式计算的崛起”主题演讲。


在主题演讲中,Doug Davis指出,嵌入式英特尔? 架构将是推动互联网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力量,到2015年,将有150亿台嵌入式设备实现联网。他还强调,精准部署的具有高可扩展性的英特尔芯片组件可推进零售业、工业和医疗应用领域的创新。


Doug Davis宣布,英特尔针对嵌入式计算需求,为英特尔? 酷睿?2 四核处理器 Q9400、及已经配套验证的英特尔? Q45 高速芯片组和英特尔? 3210 芯片组提供7年生命周期支持。Q9400处理器是嵌入式系统的理想之选,这款45纳米处理器具备四枚执行内核,能够为用户在多线程和多任务处理环境中提供更高性能和更快响应能力。

 
Davis还透露英特尔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对英特尔? 凌动? Z5xx 系列处理器进行改进,使之更加适用于嵌入式应用,同时还将为其提供7年生命周期支持。改进后的处理器将可提供更大的封装尺寸,并有适宜不同工作温度区间的产品选项,使之更适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交互式客户端、医疗、工业自动化、打印成像和通信基础设施等领域应用的客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