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数字监管指挥系统”受到全国公安部高度赞扬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30日上午9时,公安部监管局张卫航局长、刘树根副局长在云南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欧阳总队长和昆明市公安局王昆海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昆明第二看守所,参观考察该所信息化建设成果,对天地伟业设计开发的“昆明第二看守所数字监管指挥系统”进行了检阅,随同参观的还有参加全国公安监管总队长会议的与会领导一行150余人。


昆明第二看守所数字监管指挥系统是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昆明市公安局王昆海副局长的要求,针对公安监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需求,专门为公安监管行业量身定制的一套系统。系统专门设计了“集成联动、应急指挥、数字监管、远程提讯”等功能模块,并实现了在押人员水牌管理功能。

 
参观过程中张卫航局长首先来到了看守所技防控制中心机房,认真听取了昆明市第二看守所值班民警的讲解,并实地观摩了该系统中“监控、门禁、报警、对讲等各个子系统集成联动”,“紧急报警情况下的应急指挥”,“在押犯人水牌管理”等功能模块的使用效果。

 
在看守所特审室,张局长一行还专门观摩了系统中的远程提讯功能。在天津市公安局监管总队技术科的全力配合下,值班民警为张局长一行演示了“由天津看守所远程提讯昆明市第二看守所的在押嫌疑人”的远程提讯流程。提讯过程中视频效果及音频效果良好,并实现了远程电子笔录、受审押犯远程电子真迹签名、远程电子指纹识别的功能。


参观过程中与会领导对数字监管指挥系统中集成联动、应急指挥、数字监管等功能模块的智能化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远程提讯功能提高异地办案效率也给予了高度赞赏。领导的好评既是对昆明第二看守所信息化建设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极大鼓励。我们会继续按照公安监管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结合应用实际,为我国公安监管事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