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诚丰品牌CFH6006W系列高速球型摄像机

CFH6006W系列室外高速球的外观精美,单层外罩采用铝合金压铸而成,具有一定的防破坏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该球机经过了IP68防水等级认证,...
资讯频道文章B

    CFH6006W系列室外高速球的外观精美,单层外罩采用铝合金压铸而成,具有一定的防破坏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该球机经过了IP68防水等级认证,密封性极好,可以用于水下10米监控。为保证IP68防水等级,该球机外罩表面和里面都涂刷上军工漆,以保证该机的隔热效果,以应对严寒和高温的监控环境,而且可以抗腐蚀。


    拧开防护罩的螺丝,我们发现螺丝的螺纹加工都非常精密,保证了产品的防水性能。观察内部结构发现,在外罩内部有两个相对的风扇,可以使空气形成环状对流进行快速散热,它可以设置成自动或者手动启动。

机芯采用快装方式,安装时候只需要将三个针脚对准电源板底座的针孔,然后往上一推,即可完成安装,非常方便。在透明球罩的边沿处有一个加热装置,可以防止球罩上形成水雾。值得一提的是,该球机的透明球罩透光率高,而且防暴。


    该机采用的是SONYFCB-EX1010P一体化机芯,水平清晰度为530线,36倍光学变焦。全英文的OSD菜单,可对球机的参数进行设置。该产品具备预置位误差自动校准功能,当预置位发生了偏移后,只要轻轻移动摇杆然后再进行巡航,则预置位又回到了原位。另外,配合DVR使用,可实现目标快速定位功能,使用鼠标可快速跟踪或定位目标。具备报警功能,可实现6个区域的隐私遮蔽,还内置了3KV防雷防浪涌和过压保护装置。比较人性化的是,在屏幕上可以显示球机内部的温度,可以真正了解该球机的使用环境的温度。


    【云台表现】该球机采用塑料材质的支撑臂和皮带传动装置,具有4条可编程巡航轨迹,128个预置位,每个预置位可编辑16位字符标题,调用预置位速度水平为280°/S,垂直120°/S。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首先将球机调试成36倍光学变焦状态,并使其低速旋转,观察发现,该机在低速下的平滑性表现一般,但考虑到变倍巨大,能有此效果也难能可贵。接着,我们在不同倍数、不同方位下设置3个预置位,在长时间运行后,发现预制位第一轮巡航时有轻微的偏差,之后无累积,运行稳定。

 

   规格参数(由厂家提供)
水平分辨率: 530线
变焦倍数:36倍光学变焦,f=3.4?122.4mm
预置位数: 128个
转速与精确度: 2°?120°/秒,调用预置位 速度水平为280°/S,垂直 120°/S,精度:具备预置位 自动纠正功能

 

 

   产品特色
IP68防水等级、预置位误差自动校准以及目标快速定位是该球机的三大特色。

 

 

   提升空间
该球机在低速下的平滑性表现一般,电机的微分控制还可进一步加强。

 

   星等评定结果
图像质量:★★★★☆
云台表现:★★★★
安装与调试:★★★★☆
结构设计:★★★★☆
功能性:★★★★☆

 

 

  联络信息
安防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钦州北路1122号89栋3楼
电话:021-64958787
传真:021-54262932
邮箱:jun.yang@css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