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荣获“轨道交通产业十大科技创新型精英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2日,轨道交通产业?2008科技创新颁奖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基于多年来对轨道交通产业的大力助推,华北工控荣获“轨道交通产业?十大科技创新企业”。据悉,获此殊荣的还有庞巴迪运输集团、中铁一局等国内外知名的轨道交通产业巨头。 


    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时期,华北工控作为工控行业的领导厂商和全球工控行业的知名品牌认识到只有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研发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承认。


    华北工控自投身轨道交通产业以来,“面向用户,量体裁衣,创新之用”,为助推我国轨道交通产业技术研发与国民出行条件改善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整个产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本次“轨道交通产业?2008十大科技创新型精英企业”的获得也是对华北工控多年默默耕耘的肯定与褒奖。


    2008科技创新型精英推选活动暨在“以精英之创新,促产业之前行”,通过回顾和总结影响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进程的科技创新重要人物和重要事件,树立轨道交通产业科技创新典范,使产业在激励和学习中更快、更健康地发展。据了解, “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十大科技创新产品”等一批代表着中国轨道交通产业科技创新方面的强势力量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