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2008年十大安防品牌榜隆重揭晓!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业界的翘首盼望中,2008年的10大安防品牌评比终于尘埃落定。2008年的10大品牌调查依旧分为CCTV、数字监控、对讲、防盗报警、门禁和系统集成产品六大类,调查对象以用户端为主,主要包括系统集成商、工程商、直接使用端及设计单位等。在不进行任何提名的情况下,CCTV监控类获得品牌提名382个,数字监控类获得品牌提名483个,门禁类获得提名568个,防盗类提名370个,对讲类提名365个,系统集成类品牌提名418个。


       今年荣登AS“中国安防10大品牌榜”的几乎有80%以上都是去年甚至过往几届的“老面孔”。以CCTV产品为例,三星、松下、SONY、PELCO、BOSCH、亚安等知名品牌依然坚挺在品牌榜上,充分说明了这些品牌在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之后,已经建立了较为牢固的品牌地位。


       另一方面,2008年的“10大品牌榜”也涌现出几颗耀眼的“新星”,它们分别是CCTV类的HONEYWELL、数字监控类的AXIS、门禁类的达实、防盗类的DSC、对讲类的海湾。其实,市场用户和同行们对这些新上榜品牌并不陌生,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今天,这些品牌在人们的心目中显得更加“亮眼”。


       对于民族品牌来说,2008年是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综观品牌榜,今年入围“中国安防10大民族品牌榜”的品牌“10进10出”。今年上榜的品牌,除了大家耳熟目详的主流品牌,如亚安、海康、大华、大立、捷顺、科松、豪恩、安居宝等之外,还涌现出像景阳、美电贝尔、朗驰、达实、富士、蓝卡、安盾、精华隆、佳乐、麦驰等一批“新面孔”。


       通过对上榜企业的观察及采访发现,在当前中国本土品牌企业不断壮大发展的情况下,国外品牌已经感受到了压力与危机。2008年,他们除了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之外,还不断加大在中国本土市场的投入。如,扩大工厂规模,保证产品供应;建立仓储中心缩短供货期;采用更有效的渠道方式扩大市场占有率;通过市场教育推动产业整体发展;深入接触行业用户更快把握行业商机……而应对国外品牌“更深入、更精细”的本土化策略,本土品牌也“加以反击”,从自身的软肋入手,发挥优势,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在产品及技术方面进行创新,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可以说,2008年,“创新”精神在本土安防品牌身上得到高度体现。


2008年中国十大安防品牌榜


2008年十大安防民族品牌榜

 
       今年AS十大品牌的颁奖典礼将于12月8号在北京举行,届时,一年一度的品牌会年也将同期举行,今年的年会特别邀请了业内一批重要厂商共同探讨在金融危机的市场状况下要如何做好企业管理和品牌经营,我们将继续关注一系列活动的进展,为您作及时的报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