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12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主题是“回顾与展望”。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行业著名专家、众多知名品牌高层、设计院代表、产品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房地产开发商等500多人到场。到场的知名专家包括建设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主任、世博局信息部副部长同济大学程大章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陈龙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主任张彬、上海大学自动化系教授赵哲身、中治集团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薛颂石、上海花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花铁森等,专家们还分别就智能建筑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发言。同时,美国康普、南京普天、美国立维腾、同方泰德、美国康宁、施耐德电气VDI、LG智能家居、施耐德电气TAC、美国MOLEX等知名企业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及相关活动,涉及话题包括综合布线、楼宇自控、照明、安防系统等智能建筑各重要的子系统,能源管理、绿色建筑、奥运引发的智能化和安防讨论,成为当日热门话题。


       12月3日的峰会是全天进行智能建筑历史回顾、新技术与案例交流、未来趋势探讨,会议由千家网主编梁宗萍主持。建设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首先为本届峰会致辞。张主任在发言中谈到,在十多年的时间里,我国的建筑智能化技术走过了从起步到逐渐成熟的阶段,走过了从盲目到理性的阶段,尤其是在技术层面。在智能建筑标准方面,我们国家从最初的上海率先编制的地方标准, 到2000年制定了第一部国家智能建筑设计标准,有了标准才能真正做到有章可循。为了更有效的规范建筑智能化设计,又对原标准进行了修改,使之更符合技术的发展,真正引领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张主任的发言还重点谈到了刚刚过去的北京奥运会及其智能化的应用,并为参与奥运智能化的南京普天、深圳台电等这一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感到骄傲和鼓舞。最后,张主任期望众多的智能建筑产品生产制造商和提供商,在包括将要举办的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在内的各重大的工程中发挥智慧和力量,再书写下辉煌的一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