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电市值仅1.44亿美元或售城域以太网部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多伦多环球报》(Toronto Globe & Mail)周二报道称,北电网络当前的市值仅仅只有1.44亿美元,这可能会迫使北电网络考虑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城域以太网业务。

  证券公司Avian Securities分析师阿维·科恩(Avi Cohen)在周二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指出,北电网络城域以太网业务的竞购者可能会包括爱立信、华为、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公司诺西、思科等。由于自身也面临着诸多的问题,阿尔卡特-朗讯和摩托罗拉不大会可能收购北电网络的城域以太网部门。

  科恩认为,在上述可能参与竞购的公司之中,爱立信最想收购北电网络的城域以太网业务。如果能够竞购到该业务,这将有助于爱立信获得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和日本移动运营商KDDI的合同。

  尽管北电网络今年的营收将会超过100亿美元,但预计该公司每股亏损仍然会达到23美分。北电网络在去年的净亏损为10亿美元,该公司当前的账面债务总额已接近50亿美元,几乎是其现金余额的两倍。

  《多伦多环球报》在报道中指出,“北电网络目前仍在考虑是否出售城域以太网部门是公司恢复盈利的最合理方式。在截至9月30日的前9个月,城域以太网部门营收占据了北电网络77亿美元总营收的13%。”科恩表示,在未来两年,当前的经济形势将使得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北电抛售城域以太网部门,可能会是该公司更好的进行整合的一个合理步骤。

  北电网络股价周二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报收于0.29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4美元,涨幅为16.00%。按此收盘价计算,北电网络当前的市值仅仅只有1.4427亿美元。在过去的52周中,北电网络股价最低为0.21美元,最高为15.95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