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将扩大基础设施建设 促进轨道交通等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拟在二OO九年扩大基础设施规模,适当调高基础设施建设比重,其中重点促进轨道交通发展,提高城市承载能力。

  北京市发改委五日表示,将坚持能力建设和现有设施挖潜改造并重,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在发展轨道交通方面,年内将新开六条地铁线、建成四号线,新增通车里程三十公里,累计达到二百三十公里。同时,加快推进市郊铁路建设,早日实现京郊新城与中心城的轨道交通联系。

  为让城乡共享快速路资源,北京今年将实施现有高速公路连接重点镇的联络线工程,重点推进京台高速北京段、京承高速三期、京包等高速公路建设。

  在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方面,将重点建设快速路,打通东、南、西等方向城市交通瓶颈,两年内基本完成全部规划快速路建设;将加强老城区道路微循环建设,提高通行效率;将建设一批公交场站和人行过街设施,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北京市发改委表示,总之,新一年将实施一批以轨道交通为主的区域连接性强的交通设施项目、一批提升生态功能的环境项目、一批关系长远的资源能源保障项目、一批促进新城、重点镇和新农村发展的关键项目等,政府投资计划将于上半年集中下达,九月底前全部下达。

  据悉,二OO八年北京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安排二百六十四点五亿元(人民币,下同),年末再追加六十亿元,用于轨道交通、能源保障能力、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