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tek为波兰游船提供IP监视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Vivotek的波兰分销商Sumna为波兰Conrad S.A造船厂的Classic C58游艇建立了一套IP监视系统。系统包括一个安装在机械室的FD6121V及一个安装在甲板的IP6122网络摄像机。

    长时间的航行会在机械室内产生大量热量,从而埋下设备故障甚至火灾的隐患。因此,航行人员需要一直监视机械室,以确保所有设备运作正常。在使用Vivotek的监视系统之前,船长必须经常巡查,这不仅缺乏效率还耗费时间。除了机械室以外,海洋或甲板上的活动变化也会对游艇形成威胁。因此,船长需要一套监视系统,确保自己在控制室的时能够了解到海洋变化及甲板状态。发生诸如人员落海等意外时,船长就能够立刻采取应对措施。Classic C58装备了内部网络系统,游艇的主人选择了基于IP的网络摄像机。

    Suma在机械室安装了Vivotek FD6121V,这是一套不间断运行的防破坏网络摄像机。FD6121V装备有一个可移动的红外阻止滤镜及一个内嵌的红外灯,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够提供清晰的监视图像。其高解析度的Sony CCD感应器进一步提升了图像质量。因此,控制室能够完全掌握机械室的运行情况。另外,摄像机还提供一个能够与外部警报或感应器连接的DI/DO界面。发生紧急情况时,游艇上的人们可以获得警报信息。

    Classic C58甲板上安装的是Vivotek IP6122,用于监视海洋及甲板上人们的情况。IP6122的特色是装备了CS-mount镜头,也可以用变焦或红外镜头来取代。用带有红外灯的镜头替代原有镜头后,IP6122甚至可以在夜晚提供高质量的图像,从而使得控制室能够随时掌握海洋变化的综合情况。

    FD6121V与IP6122都支持双重编码。因此,可以通过MPEG-4或MJPEG格式传送或观看视频;这就使得控制室具备了更多监视及录影的灵活性。凭借双通道音频的支持,控制室及游艇上的人们可以互相沟通,从而更有效、更好地解决问题。

    游艇主人说,“Vivotek的高性能网络摄像机成功提升了游艇的安全。FD6121V让我不用再来回巡查就能够了解机械室的情况。甲板上的IP6122让我能够监视海洋变化,迅速应对紧急情况。如果游艇上有人需要帮助,我能够立刻回应。另外,我那年迈、行动不便的母亲不必走上甲板就能够欣赏蓝天、大海及海浪的美景。这套设备物有所值,我向所有的游艇主人推荐!”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