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learwire 向波特兰用户推出 Clear™ 4G 移动互联网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2009 年 1 月 6 日——Clearwire公司(NASDAQ:CLWR)今天表示,将把波特兰改造为美国西部无线网络速度最快的城市,以及全球四大 4G WiMAX 无线宽带服务之一——Clear™ 的使用基地。借助 Clear,波特兰的消费者和企业将以真正的宽带速度实现对互联网的无线访问,在家庭、办公场所和地铁等地畅游网络。

    Clearwire 首席执行官 Benjamin G. Wolff 表示:“Clearwire 将互联网的速度和移动性完美融合,令无线网的面貌焕然一新。我们以提高客户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为导向,致力于为服务区内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表示:“作为新一代无线技术,WiMAX 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平民化移动互联网体验。英特尔将携手 Clearwire 及其合作伙伴,让消费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随时在更多地点与互联网进行交互。”

    Clear 的服务价格低廉、部署简便,可满足用户在家庭、办公场所或旅途中的上网需求。无论是那些既要赶时间,又要接孩子放学的上班族家长,还是在办公室内外都希望保持高效的小企业主,抑或是经济拮据、却需要使用宽带网络的大学生们,Clear都是以最少投资获得最大收效的理想之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