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新乡铁通自主研发互联网监控程序提高运行质量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新乡铁通通过技术革新,成功研发了互联网网络监控程序,实现了对互联网接入层IP地址的适时监控,不仅提高了故障处理的反应速度,而且压缩了故障延时。

     前期,为提高网络监控质量,上级网运部门对各地市部分接入层IP地址实行了监测手段,并通过监测地址来分析和监控网络质量。但在实际维护工作中,由于城域网质量、设备故障等原因常常会导致监测地址出现丢包、时延等现象,当问题发生后只有通过上级下发的通报才能获取此信息,无形之中,给互联网维护工作带来了被动。为能够及时准确地对IP地址实时监控,新乡铁通组织技术人员通过技术革新,在互联网网管终端上安装了自编的网络监测程序,当网络出现拥塞、中断时,程序会自动发出声音告警,及时显示出发生故障的IP地址。在此基础上,新乡铁通还在监测地址端口处加帖了醒目标志,减少和防止了在硬件施工中对上级监测地址端口的误动。通过这些技术革新手段,使新乡铁通网管监测地址通道质量和处理故障延时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确保铁通宽带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