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eadingoptics(力鼎)04510V-IR-CS对应百万像素红外手动光圈变焦

在本次专题测试中,厦门力鼎光电是唯一一家国产镜头品牌,本次送测的04510V-IR-CS是一款对应百万像素红外手动光圈变焦镜头,在镜筒上有IR...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本次专题测试中,厦门力鼎光电是唯一一家国产镜头品牌,本次送测的04510V-IR-CS是一款对应百万像素红外手动光圈变焦镜头,在镜筒上有“IR”标记,表明该镜头带有感红外功能,适应全天候的监控需求。

 

图1 该镜头带有红外功能,镜筒上标有“IR”字样

    该镜头外型十分小巧,外形尺寸只有33×39.7mm,不仅可以用于枪机,还特别适合内置球机。镜筒外壳采用全金属硬铝合金制成,表面阳极氧化处理均匀,做工精细,握在手中有种沉甸甸的感觉。该镜头采用9个镜片组,肉眼观察发现,镜片上呈现蓝紫色,表明镜片有进行镀膜处理。该镜头的有效通光口径为9.3mm,水平视场角为80.5°~37°,最大光圈值为F/1.6。该镜头是三可变镜头,光圈、焦距、聚焦都是手动调节,焦距范围是4.5~10mm。镜头尾部的卡口采用耐磨铝合金材质,可以有效防止滑丝。

图2 镜头尾部接口采用耐磨铝合金材质,可以有效防止滑丝

    在主观测试中,为了测试该镜头的实际效果,我们把该镜头接在Panasonic VNP304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上进行测试,将摄像机对准室外的景物,观察发现画面成像清晰,楼房轮廓也比较清晰。由于该镜头还带有感红外功能,在晚上室内全黑的情况下,我们把普通镜头和该感红外镜头做了对比测试,发现该镜头的确具备感红外功能,当人靠近镜头时,镜头感应到的红外线增加,画面亮度会提升,人脸看的非常清楚。

图3 图为该镜头配合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的实测效果

【基本资料】

 

   产品特色

 

该镜头外壳采用金属材质,在室外高低温的监控环境下,不容易发生热胀冷缩的情况。

   提升空间
该镜头在光圈调节方面可以更加简便。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焦距范围:4.5~10mm
光圈:手动,F1.6
接口:CS
视场角(D/H/V):102°~46.5°/80.5°~37°/60°~28°
尺寸:1/2英寸

 

   联络信息
厦门力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新美路26号 361022
电话:0592-3136306 / 3136307
传真:0592-3137588 / 3136388
邮箱:beth@leadingoptics.com
eagle@leadingoptics.com
网址:www.leadingoptics.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