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维群欣成为2011年大运会唯一安防显示终端赞助商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创维安防显示终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大场馆及周边成功应用之后,2009年新春伊始,创维集团再次携手世界体育盛事,成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唯一显示终端的赞助商,其中,创维群欣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成为安防显示终端部分的赞助商,这也是安防行业第一家赞助大运会的企业。

    2月10日,创维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成功签约,成为中国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赞助商。这是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2009年春节开工后签约的第一家赞助企业。根据双方协议,创维安防显示终端DLP、LCD监视器及大屏幕拼接产品,连同电视机、移动电视机等将包揽本次运动会所有显示任务。据悉,在大运会比赛期间,创维将向深圳大运会大运村、深圳大运会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深圳大运会主媒体中心、体育运动学校、水上运动中心、大学城场馆建设等场所提供创维的显示设备产品。

    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发言,他对创维集团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仍对大运会提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创维在显示终端方面的优势表示了高度认可,创维与大运会的结盟将对提升大运会的筹备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