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防火保险箱市场论坛引领防火新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举国上下欢度牛年新春的时候,无情的火患严重地破坏了节日的祥和。2月5日,武汉汉正街一场大火令100多家商户数千万财产付之一炬,元宵节当晚,中央电视台新址的熊熊烈火更是震惊了整个世界和中国!

    痛定思痛,日常防火意识的提高再次成为百姓关注和政府宣传的焦点。2月19日,由浙江宁波永发集团倡议发起、相关政府部门与安防界多位专家共同参与的“中国防火保险箱市场论坛”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围火论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处长王巍、正处级调研员孟淑英、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主任赵锡廷、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李进平、公安部信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张金山等领导以及有关专家、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近百人与会。

胡董事长向张祖权捐赠永发防火保险箱新品

    在论坛及永发新品发布会上,永发集团董事长胡小良首先结合近日重大火情事故,阐述了本次论坛的目的意义,希望通过论坛提高国人防火意识、转变人们对保险箱的消费观念、进而推动我国防火保险箱的普及。

    目前,在国内市场防火保险箱市场比例不到10%,而国外防火保险箱销量却远超过了防盗保险箱。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1.中国消费者对重要资料的防火意识不高;2.厂商对防火保险箱的推广力度不够;3.防火保险箱市场秩序还不够完善,中国防火保险箱要走向成熟,可能需要3-5年时间,这需要广大厂商、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语重心长地说:“无情的大火增强了公众的安防意识,也引起了安全的关注和思考。相对于以往倍受冷遇的防火保险箱市场,是否能给今后防火保险箱迎来一个销售高峰崭新的春天呢?”她以武汉汉正街市场为例分析说:“去年像永发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防火保险箱仅售出了几十台,而近几天同样的产品出现了脱销现象,永发不得不临时由总部紧急向当地调货以满足市场需求,这种现象说明了随着公众安全消费理念的转变,具有防火防盗功能的保险箱市场,必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在此间举行的“中国防火保险箱市场论坛”上,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强调:“目前我国防火保险箱市场还未成熟,特别需要业内人士高度重视市场的推广和宣传;从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要出发,不断开发出受大众欢迎的安全产品,加速产业整体升级,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和人民宝贵生命财产的重大责任!”

    论坛中,永发集团不适时机地举行了新品发布。通过实物展示和试验宣传片播放,向与会嘉宾和媒体展示介绍了永发防火保险箱新品。据了解,此次永发推出的防火防盗保险箱,是国内行业唯一一家通过美国UL认证机构认证、具备世界先进防火技术的保险箱,其内置特殊防火装甲材料和加强型实心镀铬钢栓,远超过目前市面上保险箱产品的防火防盗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