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巴可与广东电视台合作推出联网广电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全球可视化与显示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与广东电视台(GDTV)合作推出联网广电监控系统,中国南方广东省会广州市安装的NBMS系统是首次在亚洲部署。

    广东电视台成立于1959年,是我国建台最早,发展最快、最具有影响的省级电视台之一。同时,成功建立了包括车载移动电视、手机电视、地铁电视、网络电视和以“三网合一”为基础的新媒体产业,其规模和水平都走在全国前列。

    借助巴可联网广电监控系统(NBMS),操作员可监控广电流程并在基地内任何地方实时可视化视频内容。该创新解决方案可通过IP网络高质量、低延迟地向多个显示屏传输视频信号源和元数据,即使在独立控制室中也可实现,具有超高广电与传输监控灵活性。Broadcast Monitoring Suite (BMS)软件包支持NBMS,可通过任何系统网络连接实现全面系统控制。

    随着巴可NBMS安装部署到位,广东电视台目前运行着中国广电业最大的监控屏幕墙。系统有效地利用272路SDI/HD-SDI和4路DVI输入,以及16路DVI输出(在巴可OV-715 70" SXGA+ DLP™投影模块上显示)。

    总体上,NMBS支持广东电视台制作室和主控制室经济高效地联网运行。该系统可提高广电流程监控与实时初步内容可视化能力,在控制室内或在PC和其他联网设备上通过用户友好界面远程进行监控。

    总工程师练金添表示,“巴可NBMS具有超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其向广东电视台提供可靠且高效的平台。2008年夏季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利用该系统连接广州主控制室和北京演播厅,共享各种直播信号。我们对NBMS的效果非常满意。”

    “巴可和广东电视台为创造这一开创性的项目已经合作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了,最近还因巴可在奥运期间的出色服务支持而获得了广东电视台的嘉奖”,巴可大中国区总裁弗兰克•克里斯蒂安斯(Frank Christiaens)表示,“广东电视台是中国广电行业排名前三名的电视台,尤其是在前沿技术的应用而闻名。广东电视台选中我们的NMBS技术清楚地表明,巴可是大中国地区广电行业领先的可视化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