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迪尔Mifare-7卡:“多重独立加密”技术,堵住信息黑洞!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3月,NXP Mifare Classic RFID芯片加密算法被破解;
2008年8月,波士顿地铁公司非接触式IC卡技术被破译;
2009年,国内部分省份旅游局对于IC卡出现严重安全漏洞发出紧急通知……
您还在使用这些不安全的IC卡吗?
您为您的门锁系统安全担忧吗?
您想了解最安全的电子锁系统吗?…… 

    随着现代生活对信息安全越来越高的要求,Mifare卡由于其优良的防护保密性能、防冲突功能,已经替代传统的磁卡、Temic卡和IC卡,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针对近两年市场上屡屡出现IC卡、M1卡被黑客破译,部分酒店管理者称已经对酒店信息安全造成了重大威胁的现象。爱迪尔作为全球电子锁专用系统标准的领导者,其技术专家早在几年前就对黑客所采用的破密手段进行研究,并研发出了高保密的Mifare-7卡。据了解,在爱迪尔电子锁系统中使用的Mifare-7卡是Mifare卡升级后的第七代产品,采用了爱迪尔独有的“多重独立加密”专利技术,确保不会被破译、复制、数据篡改,并可以直接升级为ADEL指纹卡。ADEL指纹卡是爱迪尔公司专利产品,卡内可以储存使用人的指纹,可应用“卡+指纹”的双重验证方式,不仅数百倍的提高了安全性,而且可以应用于酒店互联网预订,将互联网、卡、酒店锁、消费终端安全便捷的结合在一起。

    由于爱迪尔高安全性、高品质的产品,目前在全球80多个多家、地区、12000余家用户正在安全放心地使用ADEL行业电子锁系统,行业遍布酒店、房地产、政府、企业、大学、大使馆、部队等。而且爱迪尔的电子锁已达到国防级安全标准,已经成功在中南海、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应用。

    同时爱迪尔作为生物识别领域的领导,17年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拥有近200余项发明和专利,在指纹识别、指纹芯片、指纹算法上拥有100%知识产权。2008年,通过6年不遗余力的努力,爱迪尔在全球制锁行业率先通过世界顶级的安全认证—美国UL认证,为中国锁业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