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沈阳开展清理整治安防产品销售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沈阳市公安局了解到,3月11日至15日, 将对全市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市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据沈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理整治活动是为进一步规范和净化全市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秩序,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确保安全防范工程质量。

  针对全球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今年年初,沈阳市公安局科技处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公安民警进行万家,千家万户评公安"活动,专门组织调研组深入到全市规模较大的安防产品销售企业进行调研,广泛听取企业代表对加强全市安全防范产品销售市场的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调研过程中不少企业代表和群众反映,目前全市安全防范产品销售市场中存在假冒、伪劣产品的现象,对该行业的市场经济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同时也侵害了企业的合法利益。为此,沈阳市公安局要求相关部门、相关警种组织警力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以净化销售市场环境,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此次集中清理整治的重点是:销售未经公安机关批准生产登记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技防产品不到公安机关备案和办理相关手续的。对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根据公安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管理办法》、《辽宁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规定》等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在检查整顿的同时,沈阳市公安局科技处印制了2000册《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手册》,向安防产品销售经营者予以发放,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遵章守法的法律意识,以确保全市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