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专业对讲机与民用对讲机选购技巧

资讯频道文章B

很多想购买对讲机的用户在购买时心里总是犯嘀咕,不知道自己究竟该买什么对讲机?是民用机?还是专业机?在概念上的不理解给我们在购买时造成了很大的障碍,或者在买到手后又不合适给我们的生活与经济上造成了压力,中国对讲机门户的篇文章彻底攻克了这一难题,下面是专业对讲机与民用对讲机在参数上的一些区别,望广大用户在购买时这些知识可以帮助到你。

一、功率
专业对讲机一般功率是4W/5W
民用对讲机功率是0.5--1W

二、频率范围
专业对讲机:配备专业的写频软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编写频率[频率可更改/增加/减少]
134-174MHz 400-470 MHz 350-390 MHz警用波段
134-160 MHz 148-174 MHz 400-430 MHz 450-490 MHz
民用对讲机:出厂时内置好的频点,不可更改,也不能增加和减少[一般出厂内置20个频点]

三、通话距离
专业对讲机:3-5公里
民用对讲机:1公里左右

四、外观体积
专业对讲机:颜色一般为黑色
民用对讲机:多是彩色

五、价位
专业对讲机价格: 500-20000 元/台
民用对讲机价格:90-600元/台

六、使用环境
专业机:工厂/煤矿/物业/石油/化工/机场/车站/航空/幼儿园/酒店/加油站/商场/写字楼/超市/物流/医院等医疗机构/电影院/博物馆/展览馆/科技馆/美术馆
民用机:小型商场/小型超市/小规模幼儿园/小型开阔场地

七、写频
专业机:专业对讲机配专业写频软件及写频器[写频器一端和电脑连接,一端和对讲机连接,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编写频率
民用机:民用对讲机的频点是出场时内置好的,不可以更改,也不可以增减(一般出厂内置20个频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