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ptina推出MT9V117 VGA摄像头传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Aptina日前宣布推出MT9V117 VGA摄像头传感器——一个完整的系统芯片(SOC),旨在满足具有低模块高度形状因素的嵌入式笔记本电脑和网络摄像头的应用需求。MT9V117的1/6英寸光学外形具有出色的低光敏感度,可以在一系列亮度等级下产生温暖、令人愉悦的色调。与现有的1/4英寸VGA主流SOC传感器相比,新传感器提供更佳性能、更多功能和更小尺寸。MT9V117使OEM和ODM能够设计用于新一代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Netbook)的超薄、不足四毫米高度的摄像头模块,同时超过了以前只有更大尺寸的1/4英寸传感器才能达到的图像质量和低光性能。全新SoC提供在VGA模式下每秒60帧,在降低分辨率时每秒高达120帧的视频灵活性。除了系统芯片功能的最新进展,如室内曝光模式和加权自动曝光,以辅助在各种各样的具有挑战性的光照条件下(如背光时)的曝光,该摄像头的传感器还采用最新的镜头阴影校正和自动白平衡算法。用户还可以控制色调以方便颜色喜好选择,以及控制视频模式以提高视频即时消息体验。

    Aptina的新型MT9V117提供了许多制造商期待的性能,这些性能是他们集成用于一系列新应用的不足四毫米的嵌入式摄像头模块所需要的,这些应用包括: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带集成摄像头的显示器、消费类视频通讯设备、安全摄像头和系绳PC摄像头。MT9V117能在低光和高光实现相当于业界领先的5.6微米像素(1/4英寸光学格式)的像素性能,具有比Aptina现有的(1/6英寸)VGA SOC传感器更佳的性能。正是由于Aptina的新颖像素结构,这些先进的性能才得以实现。

    iSuppli Corporation(2009)指出,CMOS在笔记本电脑中的应用预计增长速度将超越其他视频会议设备(电脑/网络、企业设备、显示器),估计到2010年,视频会议图像传感器市场售出的1.586亿台笔记本电脑中,将有72%采用CMOS。内部估计显示,2010年超过75%的售出笔记本电脑将带有摄像头。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