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G特色业务走入寻常百姓家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日,对于TD-SCDMA来说,这是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2008年4月1日,TD-SCDMA正式在8大城市(后发展到10城市)试商用。手机用户翘首以盼的3G业务从此成为现实。率先出炉的TD-SCDMA承担了太多的期望,任何不足也被迅速传开甚至放大。然而,过去的一年,TD-SCDMA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始终行走在成长之路上。

    2009年的4月1日,TD-SCDMA不再是那个弱不禁风的“新生儿”。无论从网络覆盖,还是手机终端/数据卡配套,再或业务应用和资费确立,TD-SCDMA真正开始了“G3引领3G生活”的篇章。在广东,记者了解到,将再建设6300个TD-SCDMA基站,使广州深圳TD-SCMDA网络达到深度覆盖。而视频监控、视频留言、视频会议等特色业务也全面走入寻常百姓家。

    TD试商用一周年,记者了解到,关于手机视频功能的应用业务最受用户追捧。首先入围的是手机天眼服务。所谓手机天眼服务,就是用手机上网,输入户名和密码,即可查看安装好的探头监控视频,手机摇身一变成为“千里眼”。据悉,白云区在社区试点建设“手机天眼”工程,通过“手机天眼”,社区民警可随时随地调看社区治安探头的监控画面,档主也能看到自家档口的情况。

    目前,这一业务可应用于家庭、商业店铺、仓库等多种具有安防需求的场景。

    “通过一年的试商,3G视频热点应用多了起来。”广东移动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记者还了解到,视频留言和视频会议业务,也是广东移动3G业务中的热点。据悉,使用视频留言业务,用户就可以以音像形式给他人留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