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支持手机监控 拓普威视新-VS监控软件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市拓普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TOPVS大型监控平台软件,这款监控平台软件支持手机监控,引领数字化、网络化综合监控的潮流,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分布式架构设计,能够使数字监控更加简单方便。多层系统架构模块化设计使得这款软件在网络视频监控、语音监听及双向对讲等多个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手机视频监控一直是视频监控界非常希望达到的目标。作为一种创新的技术,手机视频监控在近几年成为各个行业和安防工程商青睐的产品,在人们越来越关注安全问题的今天,手机视频监控可以让使用者无论身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只要拿出手中的手机就可以看到想要看到的监控现场。

    拓普威视最新推出的TOPVS大型监控平台软件,采用分层分布式架构,核心模块基于安全稳定的Linux操作系统及高性能的MySQL数据库,整个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系统配置更加灵活方便。支持从QCIF到D1的分辨率的图像应用,在数字网络声讯监控方面,不仅能够远程监听现场的声音,而且可以和现场进行双向移动通话,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视频质量,使手机视频监控的效果更加理想。

这款监控平台软件功能强大,在多个行业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1.TOPVS变电站远程图像监控系统(“遥视”系统)
    创建一流电力企业,提高变电站运行管理水平,供电公司在原有“四遥”(遥测、遥信、遥调、遥控)基础上实施变电站远程图像监控系统(“遥视”系统)。

2.TOPVS矿务局煤矿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由于煤矿安全事故频发,需要加强井上目标如装煤区、卸煤区、候车区、安全教育室、考勤站等监控,加强井下目标大巷、电源室等监控,避免违规作业,确保安全生产及防火防盗。

3.TOPVS校园数字安防监控系统
    学校的安全问题日益突出,需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弥补完全靠人力进行安全保卫带来的不足,通过先进的技术措施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4.TOPVS环保行业环境监测视频监控系统
    我国环保形势日益严峻,虽然国家环保总局提出实施“三大体系”,但如何保证减排自动监测系统的有效运行?TOPVS环保行业环境监测视频监控系统,为减排监测系统提供了先进的技术监控手段。

有关拓普威视科技:
    深圳市拓普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著名的CCTV监控厂商拓普电子 集团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的, 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旨在提供全方位的数字视频监控设备及网络监控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的科技精英, 走在数字监控技术的前沿, 细心聆听客户需求,结合安全监控领域的实际需要,开发最先进、最实用的系统。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网络视频服务器、网络监控摄像机、视频IP处理模块、监控管理软件以及相关的模拟视频监控等系列产品,公司所有产品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安防、银行、电信、电力、司法、交通、小区、工厂、仓库、资源、水利设施、实时视频监控系统等众多领域,产品稳定可靠,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基于数字化、网络化的视频监控是未来视频监控的必然趋势和主流方向,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希望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提供具有创新价值的优质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肯定,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视频录像、远程监控、系统集成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公司坚持在自主开发的基础上进行开放合作,共同推进安防监控市场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共创中国数码监控的未来,让数字视频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