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维安防监视器进驻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

    凤凰卫视总部大埔工业屯自置办公楼新址,楼高四层,总面积达32.8万平方尺,设有6个现代化演播室,环球新闻中心更拥有全球首台演播室上下飞行摄影机,最新联网全无带化制作广播系统,亚洲最高效能传输网络,以及亚洲最新360度智能主播台,凤凰卫视新办公大楼的配备了最先进设施。

    其中,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40寸和46寸两款超窄边专业液晶监视器也被选用,这款超窄边液晶监视器是创维群欣为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特别定制的产品,数十台产品悬挂在演播中心上方分外醒目。与普通的液晶监视器相比,亮度、对比度和清晰度都更高,色彩更鲜艳,最为突出的是边框比普通监视器要窄33mm,外观更加美观大方。针对凤凰卫视新演播中心的要求,创维群欣的技术团队专门针对其要求,在产品中增加了电视视频转换和音频设备,满足了演播中心的须要求。同时,创维群欣的17寸和19寸专业监视器也安防在演播中心的不同位置,担任演播监控的职能。

    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朝晖表示,创维安防产品被凤凰卫视采用,标志着公司业务领域范围的进一步拓宽,为民族品牌产品逐步进入广电系统起到了推动作用。公司将借此机会,大力推进产品的开发,不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服务,并致力成为中国和全球最专业的安防显示终端专业制造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