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综合布线管理系统CAMS4.0

资讯频道文章B

主要功能:
一、系统管理
系统管理权限分为超级管理员和分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可对整个系统进行管理,也可把系统区分为若干个管理范围,分别委派不同的分级管理员进行管理,并规定这些分级管理员的管理范围和权限,实行分工管理;基础数据子模块中默认设置了常规设备的属性,同时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定义添加设备属性。

二、数据录入
    以浏览器的web页面为操作平台对整个项目内容进行录入,建立项目数据库; 对系统所有设备、链路关系和相关信息进行管理和维护。

    选定一个管理范围,对新建的项目及项目下的区域、建筑、楼层、配线间、配线间中的机柜及设备、信息点及终端以目录树形式自上而下进行逐步录入;
上传楼层平面图,准确定位每个信息点在楼层平面图上的物理位置并以闪烁的方式标明;
由机柜信息自动生成机柜模拟图、设备模拟图,并确定设备在机柜中的位置;
定义信息点、终端设备的类型和内容; 
建立设备间的连接关系,生成链路关系模拟图;
支持批量录入,支持多人同时分工录入; 
支持在机柜中做链路连接;
在楼层平面图中可以查看配线间平面图,通过配线间平面图可以查看机柜图及设备图;
在机柜中通过设备的端口的不同颜色区分端口是否已用、未用、不可用、未定义; 
能对项目相关信息进行修改; 
能对链路连接关系进行修改;
能完成信息点类型的转换;
能对终端信息进行修改。

三、设备查询
    通过“设备查询”模块对录入的数据进行查询。

四、设备统计
    能根据不同的范围对综合布线系统的各种设备进行分类统计,使管理员对系统各种设备的使用情况有更详细的了解,便于维护、采购、扩容。

 可以统计设备的数量、属性、连接关系、使用情况(颜色标识已用或未用)、设备类型等,并能以报表的形式打印统计结果;能选择性地对设备信息的内容进行统计并打印。[nextpage]

五、链路查询
    对布线系统的设备、端口、终端、链路等信息进行查询。
能通过多种条件进行模糊或精确查询;
能查看信息点和终端设备的相关信息; 
能查看信息点在平面图上的物理位置并以闪烁的方式标明;
能查看设备的位置和端口连接信息; 
能查看机柜设备摆放模拟图;
能查看连接链路图及相关信息;
悬浮窗口显示机柜、设备、端口、信息的相关属性及信息; 
查询结果分颜色区分线缆与跳线; 
能对查询到的内容进行打印; 
能对查询出来的链路生成派工单,并做时实调整,自动修改链路; 
可以通过平面图上的信息点查询链路。

六、文档管理
  通过用户自定义目录、文件,把相关的文档资料上传至数据库,建立统一的文档管理平台,便于布线及相关资料的管理和使用。

    管理人员可以随时利用网络进入系统查看、下载所需的文档资料,提高了查找资料的效率。

七、日志管理
  对每个用户在本系统的所有操作时间及内容进行详细记录并生成日志文件,方便系统管理员了解每个用户对系统所做的操作;系统管理员还可以根据用户名和操作时间来选择性地查看,了解用户对系统的改动,便于系统维护。

    搜索功能可使系统管理员能更快了解在某个时间段内分级管理员对系统的改动,提高系统维护的工作效率。

八、派工单管理
    可以通过网络以邮件的方式给维护人员派发工作单,维护人员根据派工单进行实际操作,并通过回执单来确认工作的完成情况,派工单管理能记录管理员对系统进行的变更。这样既规范了布线系统的管理流程,又保证了数据库中记录的信息与实际信息的一致性。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