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太原迎泽区安装实时监控系统视紧盯私挖乱采

资讯频道文章B

    获悉,由太原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打击私挖乱采越层越界春季记者采风团”正式成立,记者采风团将对迎泽区、万柏林区、晋源区、娄烦县和古交市进行实地采访。

    迎泽区郝庄镇,地处榆次、寿阳交界区,沿307国道约20公里的7个村有私挖乱采重复点竟达50个。

    在地处三叉口的郝庄镇打击私挖乱采巡查队驻地,看到院子里停放着被查扣的十多辆挖掘机和运煤车。巡查队队长段宏涛告诉记者,由于目前巡查队仅有20余人,根本无法顾及到全镇的每一个区域,鉴于此,他们在重点道口上安装了微波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还具备夜间监控及图像存储功能,使检查人员可以不受光线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对所有出入占道村以及东祁家山村的运输车辆进行适时监控,阻断拉非法矿产品的运输通道。

    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自从巡查队成立之后,私挖乱采得到了控制,那些以此为生的年轻人大部分也都下山去打工了。为了解决百姓生活用煤与打击非法采矿之间的矛盾,迎泽区为全镇每人每月发放冬季用煤补助15元(5个月),总额达到67万元。据太原市国土资源局迎泽分局高局长介绍,郝庄镇安装的实时监控系统还将进一步在全区乃至全市其他县区推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