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加拉TVS301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

德加拉本次送测的TVS301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呈银白色,质感光滑细腻,十分轻盈。观察该视频服务器,其尺寸(长&times...
资讯频道文章B

    德加拉本次送测的TVS301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呈银白色,质感光滑细腻,十分轻盈。观察该视频服务器,其尺寸(长×宽×高)为163mm×114.5mm×33mm,前面板的左边是厂家LOGO标记,右边是音频输入/输出(即扬声器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USB接口,以及“状态、连接、电源”三个指示灯。后面板分别有电源、报警、RS485、音频、视频、以太网、复位按钮等接口。各接口布局合理,方便安装与调试。机身表面设计了凹凸条纹,增加了散热面积,保证产品的散热性能。此外,它支持座装和壁挂式安装,十分方便。

图1 该产品的背面板接口布局

    该视频服务器采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和H.264的压缩算法,D1的图像分辨率 ,视频码率32Kbps-4Mbps连续可调。在清晰度测试中,在局域网的环境下,将分辨率设置为D1,帧率为全帧率,画面质量设为最好,然后输入信号发生器产生的标准清晰度测试信号,观察中心画面的清晰度垂直为420线,水平450线,此时实际码流为1.1Mbps。然后将码流限制为768kbps,观察发现清晰度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实际码流为880kbps。当将码流限制为256kbps时,观察发现清晰度稍微有所下降,垂直为400线,水平为430线,实际码流为304kpbs。

图2 该产品在D1分辨率和不限码流的情况的清晰度实测图

    在延迟测试中,在D1格式下,在电脑上打开电子秒表并计时,该视频服务器在局域网里的延迟时间约为600ms。从整体性能表现来看,该机提供D1分辨率,图像清晰,在码流控制和传输的流畅度有待完善。

图3 该产品在D1分辨率和不限码流的情况下的延迟时间实测图

【功能与操作】该视频服务器采用嵌入的服务器架构,浏览远程图像时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软件支持,通过IE浏览器即可访问,操作简单方便。该视频服务器的IE操作界面简洁清新,菜单设置项也比较简单,可以远程修改参数,支持报警联动、图像抓拍、远程升级、移动侦测、隐私遮挡、报警预录、前端存储等功能。在语音对讲和云镜控制功能测试中发现,对讲语音清晰,云台可以在各个方向上转动。目前,该视频服务器只支持IE浏览器操作和客户端操作,与电信的平台接入还在开发中。

【基本资料】
产品特色
该视频服务器支持D1的图像分辨率,水平清晰度高达450线,表现确实不错。

提升空间
该视频服务器在网络延迟方面还有一定的改善空间。

主要规格
视频压缩算法:H.264
图像分辨率:D1
视频输入/输出:1路输入,1路输出
音频设置:1路输入,支持语音对讲
报警设置:2路输入,1路输出

联络信息
德加拉(成都)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成都市锦江工业开发区三色路269 号火炬动力港B区1栋702号
电话:028-84349088、84349288
传真:028-84396632
网址:www.thakral-it.com

星等评定
外观结构: ★★★★☆
清晰度: ★★★★★
网络延迟: ★★★☆
带宽占用: ★★★★★
功能与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