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通推出三个新系列高性能8位微控制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富士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三个新系列高性能8位微控制器(分别为8脚、16脚和20脚),扩充了其F2MC-8FX家族低管脚(LPC)微控制器的产品阵容。这三个系列MB95260H、MB95270H和MB95280H内置嵌入式双操作闪存,并支持E2PROM仿真(*1)。由于无需外部E2PROM,因此能够降低整体系统成本。这三个系列产品是针对亚洲市场对应用于家电和其它消费类电子的低管脚微控制器的需求急剧上升而推出的。

  近年来,亚洲市场上的小家电应用产品对低管脚8位微控制器的需求急剧上升。为应对这些需求,富士通微电子在其F2MC-8FX家族中推出了低管脚8位闪存微控制器。为满足更大的需求,富士通微电子此次推出全新的三个系列MB95260H、MB95270H和MB95280H,并首次在8位微控制器中增加了嵌入式双操作闪存。双操作闪存不仅能为程序数据提供存储器,也能为数据存储提供存储区(可取代外部E2PROM),从而降低了整体系统成本。此外,此款双操作闪存具备业界领先的高达10万次的擦写次数。

  除用作主微控制器外,新型系列产品还可以用作副微控制器,例如当高性能视听设备的系统规格变化导致主微控制器或ASIC的I/O或A/D转换器的性能不足时,这些产品就能大显身手。新型系列产品具有单线片上调试功能,即仅使用微控制器上的一个引脚,从而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产品开发调试时的所需引脚数量。

  除这三个系列外,富士通微电子还同时提供初学者套件 MB2146-420A-01-E及其产品开发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