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忆与Ovonyx签订相变存储器技术专利与产权许可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恒忆与Ovonyx公司近日宣布签订与相变存储器 (PCM)技术有关的Ovonyx享有专利和知识产权的存储器产品许可协议。由于闪存和DRAM都面临着几何尺寸不断紧缩的严峻挑战,PCM被广泛视为商用大容量半导体存储器的新兴领先替代品。

    “PCM为非易失性存储器对当前闪存应用领域所带来的好处提供一个重要的扩展契机,同时还为当前存储器技术所不能涉及的领域提供新机遇。”恒忆首席技术官 Ed Doller 说,“我们对PCM的发展前景感到非常乐观,相信在 Ovonyx的支持下,我们会继续扩展PCM技术的性能。”

    “恒忆公司是领先的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已经证明其在商用相变存储器技术的领先开发方面所取得的实质性技术进步。”Ovony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yler Lowrey 说,“Ovonyx 与恒忆的两个母公司英特尔和意法半导体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与恒忆公司在PCM非易失性存储器产品的商用化方面有所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