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4亿张智能卡进入公共管理医疗卫生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政府及医疗领域智能卡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强劲增长,从2005年全球出货量不足2亿到2008年超过4亿。然而,这一市场的发展犹如过山车;在经历过去几年的繁荣之后,2009年可能预见市场顶峰,随后将进入衰退,至少是暂时性的下降!

    过去两三年这一市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中国第二代智能身份证的推广,但随着发放工作接近尾声,到2009年底,多数中国人将领到他们智能身份证;中国市场将随之步入另一以身份证更换为主的阶段,以估计的10年的更换率,市场将会进入衰退。

    尽管如此,IMSResearch认为,从中期来看智能卡在政府公共管理及医疗卫生领域应用的前景仍十分广阔。各国陆续推出众多的政府计划,这些计划或已在实施,或在研究当中,更多的则将要公布。相比中国的政府计划,这些计划对于没有能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智能卡和智能卡IC厂商们而言可能更有利可图。

    研究显示,经济低迷对于智能卡行业可能带来更多的机会,因为各国政府都试图通过推动公共基础项目来带动经济。预计2012年,全球政府及医疗领域市场将反弹并超过2009年出货量水平。而市场收入则可能提前一年反弹,这主要归因于市场将会从低成本存储驱动,转变为以价值更高的微处理卡为主的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