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ARTi 门禁系统解决方案获第四次IFSEC奖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IFSEC决赛奖项已经宣布,其中只有6个入围最佳新门禁系统奖,而SMARTi ®是连续第四次获得此奖项。

  今年年初,TAB系统公司推出了新的生物技术门禁系统、考勤机和楼宇自动化等SMARTi ®系列新产品。新门禁系统在语音识别与RFID技术的基础上采用机组结合多式联运生物识别技术,以太网控制等功能操作简单,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新的单元已经被第一国际承认,并被BSIA (英国安防行业协会)列入2009年IFSEC 6个最佳门禁系统奖的入候选名单中。IFSEC奖作为安防行业承认新技术产品的方式,是行业盛会。

  SMARTi ®提供多模式生物识别出入控制、考勤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唯一被IFSEC连续四次提名的产品。相对携带卡或者按密码键,门禁系统日益发展的趋势更偏于生物识别技术。SMARTi ®正为迎接这一趋势而设置,它先确认的是人,他们是谁(脸和语音识别),而非身份证或关键证件的携带。SMARTi ®进程先对个人信息的储存,然后根据储存资讯承认一个人的行为,再根据预先定义的指示,设置系统控制器。

  另外,这个产品在合理的价格范围融合了多种附加功能(视频通话,视频和IP电话,视频信息,视频监控... ),而SMARTi ®议定书也完全独立,因此几乎可以控制任何类型的电子设备(不同的传感器,电子锁,灯光,警报系统,指纹扫描器,射频ID读卡机等)。SMARTi ®的设计灵活,可以应用企业或者高安全性要求等环境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