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狄耐克可视对讲在高楼大厦中的六大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一、省电节能,电源配置成本低:可视分机待机状态不通电,实现无电待机技术,既省电省钱又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可视分机每天通电使用时间不超过5分钟(每次呼叫通话时间不超过30秒,一天不超过10次)。因此在系统电源配置的时候可以降低电源数量,从而也降低了系统的投资成本。(本公司:80--120台分机配置一台电源;其他公司:8~12台分机配置一台电源)。

    二、真正户户故障隔离,故障率低:由于小区对讲系统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住户装修时存在修改线路、移机、拆卸分机等行为,或多或少引起线路的短路、断路,所以对系统的故障隔离有相对较高的要求。狄耐克对讲系统提供了可靠的故障隔离保护配置,做到了国内大部分厂家无法做到的电源短路故障隔离(即电源短路也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这无疑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降低了故障率。

    三、真正户户故障隔离,维修成本低:由于楼宇对讲系统是公用设施,使用过程中维修在所难免,维修的及时性和方便性就显得比较重要,狄耐克对讲设备由于是真正的户户故障隔离,一旦用户保修故障,不用查看大楼内的其他任何用户,只需查看保修用户的线路和室内分机即可,就像检修家庭电话机一样的方便。

    四、实用性和便利性,施工成本低:在满足系统安保功能的要求和实际使用需要的基础上,确保对讲设备使用方便、安全,并且经久耐用。狄耐克所有分机百分之百任意互换,维修检测方便,调试方便,交房也十分方便,用一台分机不需任何编码就可以调试整个系统。

    五、系统技术创新,布线成本低:楼层隔离器至分机采用电脑网络线,不用视频线和RVV信号线的可视对讲系统,是技术上的创新,布线成本低,在如今线材价格的基础上,每户可节省线材30-50元/户,可降低线材造价40%以上。

    六、图像和声音效果好:采用信号切换技术,而不是传统的总线技术,将整个梯位的可视对讲系统简化成一对一的单户可视对讲系统,因为任何可视对讲系统不可能多个人同时在同一门口机上操作,只有在呼通某一住户分机时,才接通该住户分机,对讲时声音和图像为一对一,故声音和图像效果较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