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最新推出DH-DVR1604HE-U 16路混合嵌入式DVR

资讯频道文章B

注意:
DVR1604HE-U: 16路模拟视频输入和8路IP视频输入。支持16路D1实时存储和8路百万像素存储。

特点:
•新入门级,高性价比;
•H.264 压缩算法; 
•支持实时最高至20路1080P分辨率显示,每路模拟输入支持25帧/秒D1实时存储,每路网络摄像机输入支持百万像素存储;
•支持双存储码流,灵活适应网络传输需求;
•支持同时的监控,存储,回放,备份,和远程登录;
•可接8路SATA 硬盘,支持eSATA,USB2.0接口,支持CD-RW/DVD-RW;
•多种操控方式:前面板,遥控器,大华键盘,USB鼠标和网络键盘;
•智能视频捕捉:动作检测,视频遮挡,视频丢失;
•智能相机设置:隐私遮挡,视频锁定,颜色设置,标题显示;
•云台和球机控制:支持超过60种协议,支持预置点,线扫,平扫,自动巡航,循迹及附属功能。若使用大华球机,支持3D智能定位功能;
•支持报警触发屏幕提示,报警,云台预置点,电邮,FTP功能;
•强大网络操控软件:嵌入式的网络服务器,多DVR客户端和中心管理软件。网络远程可实现实时监控,存储,回放,设置,系统状态和系统日志查看。

应用:
推荐使用场所为证券公司,当铺,珠宝店,画廊,展览馆,百货公司,便利店,折扣店, 医院,警察局,地铁,机场,和银行等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