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厦门安装远程监控系统治理噪音

资讯频道文章B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高考,厦门已在全市16个工程较大、距离学校或居民区较近的工地安装了噪音远程监控系统。

    据悉,26日上午,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军荣执掌市长专线时介绍,该局已在全市16个工程较大、距离学校、居民区较近的工地安装了噪音远程监控系统,进行24小时噪音采集和检测,并调配车载移动监控设施对其他热点工地进行监控,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

    据介绍,噪音远程监控系统全天候24小时监测工地噪音是否超标,噪音数据自动采集、储存、传输,一旦工地噪音超标,第一时间把监测数据通过短信发给施工单位,同时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还会发出提醒短信,督促其整改。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主动纠正违法行为的,依法从轻或免予行政处罚,否则依法从重处罚,乃至查扣施工工具。

    王军荣说,目前,岛内共有建筑工地297个,其中在建工地268个,市民对其中的一些工地投诉接近为零。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根据距离居民区远近、被投诉情况,逐步扩大远程监控系统的安装范围。

    据了解,今年1至5月,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受理施工噪音扰民投诉1180件,行政处罚82起,纠正890起。王军荣表示,在中、高考考试期间,城管执法部门将更加严格地控制校舍周围的一切噪声源,派专人到考场周围的工地进行现场督查,综合治理岛内8个高考点周边100米范围内的油烟、占道、噪音等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