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饶市5年投资12亿建设“数字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6日上午,江西上饶市与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仚生,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卢耀辉出席签字仪式。副市长徐南凯、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副总经理弥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框架协议,未来5年,江西电信将在上饶投资12亿元,其中2009年计划投资约2.5亿元。用1年时间完成基于CDMA的无缝无线宽带高速数据网全市覆盖,用两年时间,把上饶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数字(无线)城市”。同时结合上饶实际情况,加快信息化应用项目的推广:推进工业园区信息化建设,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天翼3G高速移动网络、商务领航平台,提供丰富多样的生产、销售、管理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以信息化促进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效能;利用互联网视频监控平台打造“平安城市”、“平安乡镇”、“平安社区”,构建全市统一的城乡安防监控体系;加快“警务通”、“智能接警”等平台建设和应用,完善上饶市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助力保平安、保稳定;以“数字三清”为标杆,推进主要景区的数字化建设,将我市打造成为“数字旅游名城”。

    董仚生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江西电信的驻饶企业,上饶电信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掉头向东、通江达海”开放战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发挥信息化主力军的作用,建成了覆盖全市城乡的现代通信网络,实现了100%自然村通电话、100%行政村通宽带,今年3月份又率先推出3G服务,3G信号覆盖县城以上城市和部分乡镇,将我市的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为我市的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必将促进我市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优的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