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成功入围中国银行安防设备公开选型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公开的方式对安防设备供应商及其安防设备产品进行入围选型,本次项目的入围供应商将获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近2年内入围安防设备的供货资格,选型有效期为2年。

    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星际”)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系列产品,以稳定的产品性能,专业品质成功入围。一直以来,“蓝色星际”奉行“品质源于专业”的理念打造其品牌与产品,其“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的品质与技术一直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已应用到多行业多领域,获得多方用户的好评。“蓝色星际”未来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准则,不断创造,为打造优秀的“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民族品牌,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