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科技正式发布指纹射频消费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5月15日中控科技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ZKEpos 2.0Bio-Card消费系统,该系统包含CM/CMM/CMC/CMR/CMS系列指纹射频消费机产品,为业内第一款具有生物识别功能的消费机,该设备具有WiFi/GPRS,内置Webserver等功能,支持跨网段异地使用功能,内置锂离子电池高效保障数据可靠。

    使用中控专有的并行高速32位RSIC芯片,率先在业内使用了双重数据保护功能,该产品严格按照国际设计标准,使用RoHS元器件,通过了多项安全测试。同时令人骄傲的是中控自主开发的ZKEpos 2.0系统强大的功能将在行业重新树立标准,包含了多项生物识别(包括后续的面部识别)的选项,甚至于使用生物识别安全认证查询等功能,该系统使用了国际流行的SSR自助式设计理念,顾客可以自行查询/充值/打印,该系统不仅限于在企业餐厅使用,更可以在健身房/阅览室/小超市/自助报厅等场合使用,数据库兼容目前中控科技的考勤管理ZKTime系统/门禁管理ZKAccess系统/巡更ZKPatrol系统等,可以支持全Web功能,支持ZK ADMS/iClockserver等大数据库管理功能。中控科技更为该系统配制了先进的ZK8000指纹射频读卡器,使得系统应用更加简单方便。中控科技将在2009财年发布基于TFT系列的300/400/500/600系列消费机,为目前中控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加丰富的系统产品线。

    中控科技将在持续推进基于中控自主的ZK Eco5.0系统的企业Bio-Card安全及时间解决方案的各子系统开发和建设,门禁管理系统/会议管理系统/停车管理系统/访客管理系统/钥匙管理系统/逻辑安全管理系统/通道管理系统/消费管理系统等共计24个企业级系统将在2009财年全部启动发布,灵活的模块式设计将提供给顾客自由的选择,离线/在线/服务器托管等三大技术模式将为中国中大型企业提供丰富的技术方案。

    作为全球优秀的Biometric/RFID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ZK Software将不断将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引入全球合作伙伴,迅速将该行业硬件销售商业模式转换为解决方案竞争模式,从面向小企业到中大型企业的所有安全及时间管理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