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创多媒体技术发展新起点——H3C正式发布IMOS软件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宣布,正式推出IP多媒体产品的统一软件平台IMOS(IP Multimedia Operation System,IP多媒体操作系统)。作为H3C在IP多媒体领域的一次重要创新,IMOS为H3C IP多媒体产品的持续丰富、稳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撑,同时,作为业内首个IP多媒体软件平台,IMOS的推出为整个多媒体领域的应用发展开创了一个新的起点,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伴随着视讯会议、视频监控、视频发布、远程呈现等多种业务的发展,多媒体俨然成为了IP领域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领域,新的产品、新的业务层出不穷。但在当前多媒体业务加速融合的形势下,如何有机地整合各种多媒体技术,实现多媒体应用之间的无缝融合,是目前所有多媒体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面临的最大挑战。IMOS诞生的意义也正在于此。

    作为所有H3C IP多媒体产品共有的软件平台,IMOS将各种多媒体功能和数据抽象成各种模型,基于这些模型实现各种多媒体业务的软件组件共用;并通过这些模型的组合,配合以相应的插件及相应的业务呈现方式,最终对外提供各种差异化的业务功能。同时,IMOS采用了分层架构设计,从下到上分为OS基础设施层、多媒体基础设施层、数据访问层、业务逻辑层和业务展示层等五个层次,在架构上具备良好的可裁减性、灵活的伸缩性,能支撑多种不同的多媒体产品,产品形态涵盖终端、MCU、视频编解码器、管理平台、媒体处理服务器等多个不同种类。目前,H3C已经基于IMOS形成了丰富的视讯会议和监控产品系列。

    由于IMOS顺应了当前IP多媒体技术和应用融合的趋势,能够持续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帮助用户实现更多价值,因此对未来的多媒体应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实际意义。对于H3C来说,IMOS的推出也使得多媒体产品线拥有了长期发展的核心技术平台及战略支撑点。同时,IMOS还可以帮助H3C及合作伙伴在其基础上实现解决方案增值,从而构建起强大的IP多媒体解决方案价值链,优化整个多媒体领域的生态环境。在以往的IP多媒体技术领域,类似IMOS的统一软件平台基本属于空白,因此,IMOS的推出,无疑代表着多媒体发展的一个崭新开始。

    H3C多媒体产品线总裁张鹏国表示,IMOS的推出,不仅是H3C在优势技术积累上实现的一次重要创新,更体现出了H3C在IP多媒体领域长期投入的决心,它承载着H3C在IP多媒体领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梦想。虽然IMOS不是直接面向最终用户的交付件,但它却注定要成为H3C多媒体产品线最重要的“产品”,成为H3C多媒体所有产品持续创新最重要的基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